7月29日至30日 罗强副厅长调研毕节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5-02-28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9日至3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罗强调研毕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相关问题与毕节市政府进行商讨。
  29日上午,罗强一行到毕节市政府,与毕节市副市长高青就合作公司成立、在建及新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经商讨决定,一是黔织高速、毕威高速两条高速公路部分设计变更在认可意见上存在分歧,BT建设单位与业主单位应进一步协商处理,聘请第三方咨询或审计单位对BT合同内容进行详细的梳理,找到足够的支撑依据协商处理。二是黔织高速、毕威高速两条高速公路的运营合作公司要尽早成立,实现合资资金的效益最大化运作,减轻运营资金压力。首期注册资本金必须尽快到位,合作公司要在8月8日完成注册,并开展运作。三是毕生高速公路林口至生机连接线的“三电迁改”补偿标准按照主线的标准执行。四是尽快落实今年新开工项目的耕地占用指标,明确补偿标准,建议旱地补偿标准维持不变,水田标准由双方进一步磋商。国家稳增长力度会进一步加大,对用地审批很有利,因此土地报件务必于8月30日完成报送。五是黔大高速公路的地方资本金按照承诺尽早到位。
  29日下午,罗强到石板至东关高速公路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建设情况,先后查看了大土互通、六龙大桥、松河特大桥、西溪特大桥等施工工点,对石东项目目前的进展给予肯定,并指出,今年可能出现暖冬,项目公司要科学组织、抢抓时机。同时,罗强要求,一是松河特大桥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对年底可能出现的天气状况做好施工保障预案,争取实现石东高速公路于年底全段通车。二是对于非法堵工问题做好取证工作,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调,给予依法打击。三是桥面的文明施工还要进一步加强,材料堆砌要规范整齐,施工垃圾要及时清理。四是全线的房建工程要抓紧实施,附属工程施工组织优化方案要尽快拿出,加快推进。
  30日,罗强在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查看现场时指出,一是项目公司要灵活处理10标城市规划区征拆问题,要以明确的态度,积极配合地方政府。2标观山湖区征拆合同签订后,项目公司要尽快拿到土地,立即开展桥梁的桩基施工,其余标段的桥梁下构施工要在年底完成,这样才能保障明年通车目标任务的实现。在鸭池河大桥施工现场,罗强详细询问了施工工艺、工期计划、人力及设备的投入情况,并对塔身钢筋笼组件预制吊装的工艺创新表示肯定,并强调将工艺方案报会战办,进一步深入研究,以确保吊装过程中质量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