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 辽宁刘焕鑫厅长到省运输管理局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6日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当天上午,辽宁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来到省运输管理局监控中心,听取全省道路客运工作汇报,通过全省客运站联网系统与各市交通局视频连线,了解各市春运工作准备,并通过该系统察看全省客运站运营情况。副厅长葛方、副巡视员杨清陪同检查。

  刘焕鑫厅长在与各市交通局连线对话中,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今年的春运工作动手早、行动快、抓得实。
    一、领导重视。各市都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
    二、组织得力。省、市交通部门都制定了春运工作方案,并且超前作出安排。
    三、准备充分。建立了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各市县客运站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运行情况。全省县级以上客运站实现了联网售票,为今年春运工作提供了便捷服务。
    四、全员参与。全省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行动,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春运工作中,为春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刘焕鑫厅长要求,今年春运工作要切实做到“三保一提高”。所谓“三保”:
    一、保运力。春运车辆要准备充足,还要做好备用车和备用驾驶员的储备。
    二、保安全。采取有力措施保障营运车辆安全、行驶过程安全和客运站安全,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三、保畅通。确保车辆能够按时发车、按点进站,遇到特殊天气和特殊情况,要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及时进行处置。所谓“一提高”:就是要提高服务水平。运输服务是交通行业的窗口,从这个窗口反映的是全省交通系统的精神面貌,广大干部职工都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做到“情满旅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