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同学聚会徒步高速公路 黔南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2015-02-2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9日,贵定县两名女学生为了前往福泉市找同学“聚会”,冒险步行高速路。所幸被黔南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将她们送到福泉,并给他们买了车票前往目的地。

  当天下午,黔南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贵阳往马场坪方向1744公里加100米处时,发现前方有两名女学生悠闲地在高速公路行走,身边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由于又处在弯道路段,情形十分危险。民警见状立即靠边停车,将二人快速转移至路外安全位置。

  经询问得知,两名女生系贵定县人,是贵定县某中学的学生,打算要到福泉找同学聚会,但由于身无分文,于是便冒险行走高速公路,打算步行40多公里到福泉。

  民警了解情况后,考虑到两名女学生身上没带钱,且路途遥远,民警当即决定使用巡逻车将二人带离高速公路,并出钱买车票,将其送上前往福泉的公交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