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网吧安装铁艺栅栏 存在安全隐患 被曲靖消防查封

2015-02-28 中国消防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8日,消防监督员在日常消防监督检查中发现,云南省富源县中安镇星空网域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铁艺栅栏,一旦发生火灾,随时有可能发生群死群伤事故。
    为严防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富源消防大队迅速组织召开行政执法集体讨论会,鉴于该场所属于公众聚集场所,营业期间人员密集,存在的火灾隐患多且情节严重,不及时消除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甚至造成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坚决消除火灾隐患,经大队集体讨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决定依法对该场所实施临时查封。
    在查封现场,执法人员对该单位责任人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告知了实施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其在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并要求被查封单位严禁在查封期间投入使用,私自拆封投入使用。该场所负责人表示,服从消防部门依法作出的临时查封决定,将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力争早日消除火灾隐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