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近日昭待高速阿都一桥梁暂停使用 工期约为一个月

2015-03-16 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从云南公投曲靖管理处获悉,3月11日晚上7点半起,昭待高速阿都附近一座桥梁封闭,12日早上10点利用新桥单边放行;13下午4点双边放行,严重堵塞已经得到缓解,预计1个月待老桥梁板更换后,即可恢复到老路通行。
  昭待高速是云南最繁忙的出省公路,华中、华北、西南地区的货物都是通过这条路运进云南,其大货车的比例占到40%左右。在阿都附近桥梁被民房大火烧变形之后,被堵塞的车辆排成了十余公里的长队。
昭待高速


  12日凌晨,会泽分处连夜与昭会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协商,把正在建设但尚未完工的阿都附近新桥梁清理出来,并与老路搭接,分流滞留在昭会二级路上的车辆。12日早上10 点钟,清理出新桥一条车道并对隐患进行了紧急处理后,对滞留车辆开始单边放行。拥堵得到一定缓解。直到13日下午4点,在新桥上又整修出另一条通道,开始双向放行。
  昨天向曲靖市交警支队功昭大队了解到,尽管开辟出2车道分流桥梁,但由于很多大货车都是12米、18米甚至是20米以上的拖挂车,通过新桥效率很低,造成车辆依然堵塞比较严重,已经设置交警在会泽、迆车服务区引导大货车驶往老320国道,尽量减轻昭待高速的交通压力。
  据熊处长介绍,阿都附近二级路小桥经检测,有好几块梁板受损较为严重,需要更换,这项工作正在进行,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施工时间。4月中旬,昭待高速阿都段将还原到老二级路上行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