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陕西渭南公安破获特大系列跨省高速公路抢劫敲诈案

2015-02-28 陕西传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陕西渭南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系列跨省高速公路抢劫敲诈案,抓获谢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车辆4辆,扣押赃款20余万元,假车牌21副。
    2013年8月5日15时许,一位四川游客王某驾车在陕西省西潼高速渭南收费站附近被一辆灰色宝马轿车逼停,宝马车司机称自己的车左倒后镜被挂坏,索要赔偿,并将王某逼进灰色宝马车内,敲诈8000元现金后放王某离开。王某随后报警并在互联网上留言,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接到报警后,渭南市公安局迅速行动,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于10月27日成功破获此案,抓获谢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该犯罪团伙自2013年3月以来,以广东、湖南籍犯罪嫌疑人为首,有分有合,驾驶宝马等高档轿车,长期流窜于全国各高速公路,采取调换不同套牌,通过“碰瓷”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抢劫、敲诈,疯狂作案。目前已查实该团伙在全国各省高速公路流窜作案21起,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