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陕西渭玉高速公路掀起征地拆迁攻坚战

2015-02-28 陕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9日下午,陕西省渭玉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工作会议在渭南市政府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路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吴蟒成,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春明,省高速集团渭玉项目管理处副处长罗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市发改委、国土、公安、监察局等公路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项目管理建设单位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罗小军副处长介绍了渭南至玉山高速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意义和工程概况;陈春明局长宣读了《渭南至玉山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工作实施方案》。临渭区副区长王小奇、华县副县长蔡学明做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后,吴蟒成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渭玉高速公路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部署,全面动员,克难攻坚,迅速掀起征地渭玉高速公路工作高潮,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抢抓时机,细化工作方案,加快前期工作,吃透政策,抓好实施,认真总结和推广以往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按照规定,遵循惯例,有情操作,坚决执行,全力打好渭玉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攻坚战。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助配合,严明工作纪律,营造优良环境,全力保障渭玉高速公路顺利建设。

    渭玉高速公路是西安大环线建设项目的重要部分,北接渭蒲、连霍高速,南接沪陕、福银高速,是连接陕北、关中、陕南的重要交通纽带。该项目道路全长39.835公里,其中我市境内32.2公里,起点位于连霍高速与渭蒲高速赤水枢纽立交处,终点位于临渭区阳郭镇东洛村马家组。我市境内征地拆迁涉及一县(华县)一区(临渭区)5个镇,面积176公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