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苹果大货车在渭南高速翻车 周边村民义务帮忙

2015-02-28 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前几天,在连霍高速陕西华阴段发生一起货车翻车事故,货主刘师傅一千多箱苹果散落一地,附近村民见状立马伸出援手。
    货主刘师傅:“司机可能是避车呢,翻车了。”
    在驾驶舱内斑斑血迹,货主刘师傅说,两名司机受的是轻伤暂无大碍,目前己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虽说人是没什么大事了,但是刘师傅的心可是一点都放松不下来,因为这辆大货车满载着刚刚从洛川拉来的一千多箱苹果,翻车后苹果散落一地。
    货主刘师傅:“货有一千三四百箱。”
    记者:“损失大不?”
    货主刘师傅:“损失太大了。”
    记者:“能有多少?”
    货主刘师傅:“损失起码七八万元。”
    刘师傅他们一晚上忙着救人处理事故,散落的苹果没顾得上管,天亮之后附近不少村民聚集过来,帮助他们将苹果收集打包,还义务装车。
    货主刘师傅:“这些人全部是无偿劳动,都是来帮忙的,不要报酬。”
    记者:“都是附近的村民吗?”
    货主刘师傅:“嗯,都是附近村民。”
    赤水村村民:“义务劳动呢,给人帮忙呢,嗯。卖炮去了看到,就来帮忙给拾掇一下,苹果撒了一地,没想着拿几个走,人都出了事了,谁还想着吃这些苹果。”
    为了帮助刘师傅减少损失,有的村民还专门回村子里喊来了十几人帮忙,经过大伙的努力,刘师傅的苹果只损失了不到三分之一。
    货主刘师傅:“感谢村民,特别感谢他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