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各县市区都将通高速公路

2016-10-21 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9日,“黄渭高速施工快上大干动员会”召开,陕西省白水县将在2018年通高速,届时,渭南市将实现各县(市、区)通高速的目标。
  蒲白段计划2018年通车
  据陕西蒲白黄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黄龙-渭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也我省新规划高速公路“2637网”中18条联络线之一。
  该高速起点位于蒲城县东约2.5公里的转弯村与渭蒲高速起点相接,再通过蒲城互通立交与京昆线西禹高速进行交通流转换。终点位于黄龙县西北方向约3公里安善村附近,与榆商高速(规划)相接,全长约80.6公里。该高速双向4车道,局部为达到6车道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特大桥2座、大、中桥54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5处、服务区、停车区各一处。项目建成后,将使榆商线、合凤线、京昆高速、连霍高速纵向连接,在我省高速公路规划布局中也具有重要作用。
  其中,蒲(蒲城)白(白水)段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渭南市将实现县(市、区)高速路全覆盖。而黄(黄龙)白(白水)段,将在2019年建成通车。
  不通高速
  白水像“被遗忘的角落”
  渭南高速路建设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其中就包括“渭黄高速”。“白水不通高速路,也不通高铁,我们有时都觉得,这里是个被遗忘的角落,不仅对大家的出行有影响,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更大。”在白水县职能部门工作的潘先生说,“渭黄高速”通车后,“对白水的旅游,尤其是对白水的果业销售,肯定会有极大的促进和带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早在2013年下半年,“渭黄高速”蒲白段已开工建设,今年8月,渭南还专门进行问政,当时,负责该工程开发的负责人解释,“渭黄高速”中的蒲白段确实遇到了融资难问题,加上该项目在前期申报审批时,是按照省级高速公路申报的,但在建设过程中并入了国家高速公路网,相关手续申报审批增加了难度,设计上也有变化,多种原因导致该路段项目建设时断时续,但他当时亦表示,蒲白段将在2018年建成通车。
  华商报 记者 冯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