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锋督查甘肃高速公路冬季事故预防和规范清障救援工作

2015-02-28 法制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宗锋带领工作组深入高速公路第三支队泾州、柳湖大队和凤口、司桥省际交通安全服务站,慰问一线民警,实地察看事故多发路段,详细了解路面执勤执法、规范清障救援工作落实和冬季事故预防工作情况。
    李宗锋指出,交警身处执法服务第一线,是一个高强度、高风险的警种,群众反映和媒体曝光的问题也较多。支队、大队领导必须抓好队伍管理,开展自查自纠,坚决予以整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职业道德素质。严肃纪律,用铁的手腕整治队伍。用典型案例教育大家,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应对处置复杂事件的能力,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创造性地做好处置工作,坚决防止由 “乱作为”变成“不作为”、“慢作为”或者“不敢作为”。
    李宗锋就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抓细节和环节上下功夫。要针对路面出现的不同情况,把管理措施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时间节点上,努力把事故降到最低限度,把拥堵的时间降到最短,防止因工作细节和环节联系不紧密、警力不到位而延长拥堵时间。要加大隐患路段的治理力度。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采取切实措施,做好事故防范工作。要建立良好有序的应急处置机制。主动加强与交通部门联系和协调,与当地医疗、消防、救援等单位建立密切的关系和协作机制,将高速公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纳入当地政府应急处置体系,把应急处置机制落到实处,提高紧急情况处置能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