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金昌路政执法处确保金阿高速项目顺利实施

2015-02-28 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以来,金昌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严格按照《甘肃省新建、在建公路路政管理实施办法》要求,积极与金阿高速公路项目办互相沟通、密切配合,开展日常巡查、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了金阿高速公路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
    金阿高速公路主线起点位于金昌东,终点位于甘蒙交界的小山子,全长49.83公里。金阿高速公路的建成,将打通金昌至阿拉善右旗的快速能源运输通道,促进两地资源合作开发,融合发展。
    为确保金阿高速公路在建项目顺利施工,金昌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自2013年9月1日起派出路政人员3名、执法车辆1辆,进驻金阿在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履行路政管理职责,从事路政管理工作。今年建立起联巡、联查、联勤、联动机制,开展日常巡查、路政宣传、组织协调、涉路案件的查处和联动监管等工作,共查处路政违法行为4起,有效打击了施工各标段、各单位利用公路、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公路安全保护区的违法涉路行为。

(记者 吕道君 余国民 王雪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