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甘肃省景泰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5-02-28 中国高速网杨文魁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 2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会议及武威处一届四次职代会会议精神,景泰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运营管理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所属各部门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朱战军同志主持。
  上午10时许,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管理所副所长陈玉河传达2015年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武威处一届四次职代会会议精神;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地审议并通过了管理所所长韩飞同志作题为《凝神聚力促发展,励精图治谋实数,实现各项运营管理工作不断创新跨越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管理所副所长工会主席纪晓花同志所作的《围绕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在推进管理所科学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按照程序韩所长与各收费站站长签订2015年各项目标责任书;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等事项。
  会议明确了2015年紧紧围绕通行费征收为中心任务,注重全方位开展工作,强化文明服务和基础管理,根据省高管局“3451”工作思路和省武威处2015年工作任务的安排,明确了景泰所2015年工作重点。
  一、强化目标责任,狠抓收费管理,实现收费管理与文明服务跨越式发展;
  二、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加强稽查工作力度,形成井然有序的内外收费环境;
  三、进一步提升交通信息服务能力和质量,满足公众出行所需的各类信息;
  四、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积极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工作上台阶;
  五、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