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通了高速公路 极大方便了当地交通

2015-02-28 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6日零时,璀璨的烟花在武都城郊乡大堡子村上空绽放,人们欢呼雀跃,奔走相告,期盼了多年的武罐高速在这一刻终于通车了!

  为了第一个走高速,杨喜明开着自家的车,25日下午5点从武都区洛塘镇出发,走了3个多小时,早早地就在武罐高速武都入口处排队。从武都城区到洛塘镇走省道有89公里的路程,要走两个多小时,“最怕的就是冬天,一下雪,麻崖子梁上就走不成了。如今上高速,40分钟就能到洛塘!”杨喜明说。

  因为杨喜明是第一个驶上武罐高速的司机,收费站管理人员给他的车挂上了一条红绸缎。红红的绸缎辉映着人们的笑脸,浓浓的喜悦之情弥漫开来。

  赵德是重庆货车司机,从重庆到陇南,他经陕西勉县、略阳,过我市康县、成县等地,光单程就走了整整两天。12月25日,赵德在加油站打听到武罐高速直通四川,他决定从这边走。“跑了这么多年运输,陇南的交通真的太不便利了。现在武罐高速开通,陇南和重庆之间的距离大大缩短了,以后我会经常来陇南。”赵德说。

  都说等待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但这个晚上的武都收费站里,等待却成为了一种幸福,一种欢乐。这种幸福和欢乐里,也有高速公路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

  “我们提前半个多小时就到岗了,这段时间里,我们又一次检查了设备,以确保收费时无问题发生,保障车辆顺利有序通行!”收费员吕小燕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