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和玉树格尔木举行座谈研究区域交通运输发展工作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0日上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与玉树州委州政府、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就区域交通运输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韩建华、副厅长陆宁安,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玉树州委州政府、格尔木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会议回顾了“十二五”期间玉树州、格尔木市交通发展工作,认真分析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研究确立了相关工作措施,并就2015年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十三五”期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思路交换了意见,就有关项目建设工作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改善当地农牧民群众生活水平,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