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3940公里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建设实现标准化

2015-02-27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以来,甘肃省交通部门在21个总长为3940公里的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干线公路工程建设中,全面推进工程施工的标准化,有效提升了公路工程建设质量和行业文明施工形象。

  据悉,今年甘肃省在建的有西宁南绕城高速等、一级公路工程共10个,里程长1975公里;省道阿赛公路同仁至多福屯等11个干线公路工程,里程长1965公里。为使这些项目顺利施工,省交通部门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推进工程管理智能化、信息化。在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还按照施工标准化要求建设驻地、试验室、各类拌和站及其他施工场地;并结合工程情况,细化路基、路面、桥涵、隧道、绿化、防护和交通安全等各项工程的施工标准化要求,对路基、桥梁、隧道等工程的各工序全面推行“首件产品”认证制,以样板工程带动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目前我省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桥梁工程混凝土预应力基本实施智能张拉,部分项目实施了管道智能注浆技术;建立了远程监控系统、隧道门禁监控系统、项目管理系统,混凝土拌合楼、沥青拌合楼,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

来源:西宁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