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公路工程投资估算调研工作会

2015-02-28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公路建设项目工程造价、规范公路投资估算文件的编制、促进公路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9月2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编制办法》和配套指标使用现状调研方案工作会议。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成立了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调研方案。会议做出了如下要求:
  一、要认真梳理按现行《估算指标》编制的投资估算与设计概算、决算的对比分析情况。
  二、结合我省特殊自然条件,以及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四新”技术,对现行《估算指标》中存在的不合理和尚未涵盖的指标进行量化分析。
  三、根据青海省绿化工程实施中地区差异大的特点,收集整理公路绿化工程消耗量的相关资料,制定出我省公路绿化估算指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