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雾天气造成辽宁8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2015-02-27 凤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10月21日开始的雾霾天气对辽宁交通产生了较大影响,截止10月22日上午8点40分,辽宁境内高速公路因雾封闭路段共有15条。
    全线封闭的8条:沈阳绕城高速全线、沈吉全线、抚通全线、西开全线、平康全线、新鲁全线、沈康全线、阜锦全线;部分路段封闭7条:京哈、沈海、辽中环线、丹阜(机场路轿车可以通行)、长深、阜营、丹锡部分高速路段。
    关于雾气何时消散,辽宁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陆忠艳介绍说:预计22日夜间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该省各地将出现大风降温过程,这场大雾天气也将自西向东逐渐消散。雨后局部地区不排除会有轻雾天气,预计不会出现大范围的大雾天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