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速公路某客车超员 司机被罚款两千

2015-02-27 吉和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6日,长营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客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4起超员违法行为。16日6时30分,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营大队在辖区内,开展客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7时20分许,民警巡逻至抚长高速公路抚松方向31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D449**的客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
    经检查,这辆客车核载40人,实载82人,超员100%以上,属严重超员。民警责令驾驶人对超员乘客卸客转运后,依法暂扣车辆,对驾驶人高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并通报所属公司,责令公司法人代表到长营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此外,长营大队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还查获3辆超员客车。其中,两辆客车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未达50%,一辆客车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下。违法行为人均受到了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