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速南出口迁移工程主体已完工 新收费站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2015-02-27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0日,当记者途经长春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南出口时发现,高速公路南出口迁移工程主体已完工,目前,新收费站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长春高速公路南出口迁移工程历时两个多月,新的收费站位于原收费站南950米处,收费办公用的岗亭、收费通道已经建设完毕,多名工人仍在紧张工作着,在收费站旁边还建设一栋长春收费站办公大楼。
   “目前,新收费站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收费站的工程检测和收费亭岗亭设备调试等工作。”长春市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工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的收费站设备调试结束后,通过验收即可投入使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