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境内一面包车高速抛锚 交警推车获赞

2015-08-29 法制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7日下午,一辆面包车抛锚在高速公路施工单幅车道内,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巡逻民警发现情况后,帮助车主把抛锚车推到了应急车道安全区域内,并热心联系修理厂对车辆进行维修,过往司乘人员纷纷为高速交警推车点赞。
  下午15时50分,巡逻民警刘文兵巡逻至沪昆高速687KM(进贤县境内),发现一辆浙江籍牌照的面包车停在施工路段隔离锥筒处,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小孩站在车头处向警车招手,该车未开启双闪灯,车后也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停车并询问情况。
  原来,该车是从浙江到南昌去进货,没想到眼看就要下高速路,车子却突然出故障无法动弹。司机正发愁不知如何是好,见到民警后似乎看到了“大救星”。民警考虑到抛锚车等待救援拖车需要一段时间,车辆停在车道内也不安全,于是决定帮忙推车。
  民警刘文兵安排司机黄某在车内掌握方向,自己则将车推到应急车道内,随后立即帮助故障车主联系施救单位前来维修车辆。面包车维修好后抛锚司机黄某不停地表示感谢,连声称赞高速交警乐于助人、热情服务,是广大群众的好帮手好靠山。
  (刘文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