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交警提醒:自七月起严查商品车辆运输车违规改装加长

2018-07-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能多运输2辆车,物流公司竟违规对一辆重型半挂车改装加长……7月10日,记者获悉,该车近日在昌西南收费站被江西高速交警发现,立即对加长的车架恢复原状,并对司机予以处罚;并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从本月起,全国将严查商品车辆运输车违规改装加长、还按规定装载车辆等违法行为。
  据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7月8日01时00分许,该大队民警在昌西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皖A牌重型半挂车存在违规改装加长的情况,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据司机赵某交代,其从广州出发去南昌,车辆本来只能运输6辆丰田牌商品车,物流公司为了能一次运输8辆车,就对运输挂车进行了违规加长,并多装了2辆商品轿车。
  为逃避处罚,司机赵某不断对交警塞钱,请求“照顾”,交警对其行为予以严辞拒绝,责令司机对多装载的两辆商品车进行转运,并对加长的车架恢复原状,随后依法对司机赵某处以罚款100元处罚、驾驶证记1分。
  江西高速交警为此提醒,今年7月1日起,全国将严查商品车辆运输车违规改装加长、还按规定装载车辆等违法行为,请货运公司及相关驾驶员按规定运输车辆,切勿私自改装、违规装载,否则将受到严厉查处。
  中国江西网  陈志光、李祥、记者周再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