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针对杭绍台高速公路嵊州段建设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2015-09-07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1日上午,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市嵊州段建设征迁动员大会在嵊州宾馆召开。绍兴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玲芳,副市长董友庆主持会议。 
  杭绍台高速公路被列为2015年浙江省重点工程,同时也是全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最大的工程项目。根据规划,杭绍台高速经过越城区、柯桥区、嵊州市、新昌县、磐安县、天台县、临海市7个县(市、区)23个乡镇(街道),全长162.3公里。其中嵊州段约40公里,途经谷来镇、崇仁镇和甘霖镇,设谷来、崇仁、嵊州西三个互通,另设一个甘霖枢纽,预计2019年底前建设完成。 
  会上,陈玲芳代理市长指出,项目建设对嵊州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大力提升绍兴市交通建设的总体水平和交通区位优势,促进全市各区域协调发展,推进该市西部地区尤其是沿线谷来、崇仁和甘霖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乡镇、部门和沿线村要全力以赴,营造建设施工无障碍环境。要兼顾服务建设与群众利益,正确处理好服务大局与规范征地拆迁的关系;要坚持目标管理责任制,将拆迁安置责任落实到位,任务明确到人、到事、到时、到位,工作不等、不拖、不推;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确保拆迁安置政策到位,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标准,确保补偿款及时足额发放到位;要坚持文明施工,依法保护沿线群众利益。 
  陈玲芳代理市长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指挥部要积极主动协调上下关系,属地乡镇作为征迁工作主体,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要形成合力,各部门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相互密切配合,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形成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沿线村干部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群众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做透;要坚定信心,团结拼搏,为工程按时开工、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为实现嵊州交通大发展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