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俞志宏调研绍兴市交通运输工作并肯定了所取得成绩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1日下午,绍兴市市长俞志宏调研市交通运输工作,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章剑谷关于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的汇报。副市长杨文孝、副秘书长章国金参加调研。
    俞志宏市长、杨文孝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重大项目前期、“交通三好”评选、超限治理等工作,体现了行业管理规范、工程建设投资规范、领导干部廉洁,彰显了社会正能量。
    俞志宏市长强调,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务实开拓分不开。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人为本,为百姓干实事,建设美丽交通。二是进一步科学管理。做好专项规划,特别是内河航道规划、“一六八”快速路网建设规划、公交优先发展规划等,做到科学民主决策,不断满足百姓需求。三是进一步创新发展。绍兴城市发展的潜力很大,交通运输工作要做好战略研究,在项目建设、行业管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四是进一步改革增效。交通运输部门行业管理任务重,要尽心、尽力、尽责;要加大改革力度,推动公交优先发展。五是进一步齐头并进。做到建设与管理齐头并进,工程建设与廉政建设齐头并进。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做到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六是进一步做好行业管理。特别要加强公交、出租车等城市文明窗口的行业管理。七是进一步做好风险点管理。队伍建设上要认真做好风险点排查,做到分权与制衡,创造透明的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