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公路局组织开展2014年上半年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检查

2015-02-28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6日至7日,绍兴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2014年上半年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检查,检查组由张春副局长带队,局相关职能科室有关人员和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养护(安全)分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组成。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巡查了杭甬高速、上三高速、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诸永高速、绍诸高速、嘉绍大桥及南接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汇报上半年养护和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张春副局长对下半年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围绕迎国检工作的开展,保持路况水平稳中有升,并做好内业资料的整理工作;
  二、在夏季的高温天气下,保质保量完成养护工程项目;
  三、加强桥头跳车的治理,及时规范地处治路面病害;
  四、抓牢三防应急工作,加强和行业管理部门及其他相关单位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