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举办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6-08-17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12日,绍兴市公路管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开展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管理培训。全市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单位及主要餐饮企业、高速路政大队各中队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结合《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就食品经营管理的重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管理、环境卫生、经营过程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投诉处理和法律责任10个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和学习。通过培训,促使各经营单位进一步树立“以店为家”的理念,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管理、星级服务区和最美示范窗口创建力度,推动服务区食品安全工作上新的台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