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八辆危化品运输车被查 因违反禁令凌晨上高速

2015-09-08 刘安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凌晨2时至5时,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行驶在六安境内高速公路上,你会发现电子警示屏不断的在滚动提示,在收费站入口也有限行标牌。9月7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了解到,自8月20日起,截至目前,共有8辆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行禁令被处罚。
  8月22日凌晨2时许,一辆号牌为鲁E91***载有危险品的车辆,违反禁行禁令,在六武高速公路长岭关省际收费站被六安高速二大队民警查获。驾驶人王某抱着侥幸心理,认为深夜不会有民警检查,驾驶危化品运输车辆违规行驶。8月25日4时05分,一辆号牌为鄂N14***的运输危化品的车辆同样因违反凌晨禁运规定被民警查获。民警依法对其处理罚款200元、记3分,并责令车辆强制休息到5时后放行,同时,民警还将车辆违反夜间禁运规定的情况通报至所属企业,要求进一步落实内部整改。
  为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91号)等有关规定,每日凌晨2时至5时,在全省高速公路上禁止各类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