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做客直播间,共话夏季高速路行车安全

2018-07-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夏季交通安全行车常识及文明意识,7月5日下午,安徽省六安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办公室主任张海波、副主任楚梦鸿来到六安交通音乐广播电台,参加“交警面对面”直播节目,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与听众互动交流,共话夏季交通安全。
  在直播中,大队民警向听众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大队辖区的交通事故情况和特点,向广大听众介绍了目前群众较为关心的高速公路非现场处罚相机抓拍相关事项,宣传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应急处置夏季大练兵、“百日安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内容和行动时间,强化统一行动的氛围。针对夏季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特点,民警还开展了夏季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提示。
  通过直播,拉近了交通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强化了交通安全宣传效果,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夏季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