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查处一司机实习期内单独上高速 89起违章未处理

2015-11-02 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违章多达89起,驾照还在实习期内,竟然独自驾车上高速,且超速达到27%。10月31日,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超速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辆问题颇多的过检车。
  当天下午3点半,高速四大队交警在超速违法集中整治过程中,拦下一辆超速27%的宝马车。经查这辆挂苏A1H牌照的宝马X3汽车,不仅有89个曝光未处理,驾驶人的驾照尚在实习期内,竟然独自一人开车上高速。经询问,驾驶人顾某称,因在兴化的侄女结婚急着赶回家,不自觉车速就快了。随后,民警依法将该车进行暂扣。
  因顾某有多达89起曝光未处理,其中包括违停、超速、闯红灯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15750元罚款。此外,因其驾照实习期内单独上高速、超速27%以及车辆过检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还将面临罚款600元记9分。值得一提的是,因其驾照在实习期内被扣6分以上未达12分,其驾照实习期将延长一年。
  通讯员 胡正金 记者 王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