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友在高速公路上求搭车,南京高速交警发现后制止

2015-03-02 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两名年轻男子为体验旅途乐趣,放弃乘车,徒步走上高速公路,求搭顺风车。不过,他们的行为被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制止,并将两人送到公交站台。
  前几天,高速四大队交警胡畅巡逻至南京四桥高速程桥枢纽附近时,发现有两名背包的年轻男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走,其中一名男子身上背着“求搭车”的牌子,每当有车从身边经过时,两人便停下向车招手。
  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通行,男子在高速公路上拦车行为十分危险,胡畅赶紧上前询问。其中一名男子解释,他们是山东人,春节期间,两人去杭州游玩了雷峰塔和西湖,返程途中,为体验特殊的旅途乐趣,两人特意提前在南京下车,希望搭顺风车返回山东。
  胡畅听了两人的解释,立即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用警车将两人送至公交车站台,并告知他们如何前往长途汽车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