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庆节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高峰期在首日,预计突破260万辆创新高

2015-09-24 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3日,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发布了2015年国庆节江苏联网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实施方案。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0:00起,至10月7日24:00结束,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不发放通行卡。为确保车辆有序通行,部分通行压力较大、车道数量较多的收费站将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并增设限高门架和限高标志,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对于未设置专用通道的收费站,小型客车在入口收费站无需领取通行卡,出口收费站无需缴纳通行费,免费通行。
  与往年一样,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临界点设置过渡期。10月8日00:00至01:00期间,持临时通行卡的小型客车在各收费站出口处只需缴纳路网最低起步价(对驶离南京三桥主线站、江阴大桥东匝道出口的车辆须加收过桥费);持有通行卡的车辆按照正常收费标准缴纳通行费。10月8日01:00之后,收费站出口对持有通行卡或临时通行卡的小型客车正常收取通行费。08:00起,各收费站将停止接收临时通行卡。
  据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中心预测,国庆节峰值流量预计出现在假期首日,预计突破260万辆,较历史峰值(今年5月1日256万辆)增长1.5%,再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 陈家宏 记者 葛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