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西宁南绕城高速究竟怎么走

2015-12-18 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西宁市南绕城高速公路就要通车了,从起点曹家堡西走上近60公里的南绕城高速,总共要经过10多处互通立交和收费站,那么从这些互通立交和收费站走都能通往哪里呢?就此,记者采访省高管局为市民详细绘制一张车辆行驶图。
  众所周知,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将使西宁中心城区周边的高速公路连接成为环状高速公路网,形成环状高速公路后,从扎麻隆立交以东到峡口收费站和杨沟湾互通立交以西的区域内实现免费通行,使群众真正地享受到交通建设带来的成果,体验到高速公路网络的快捷和便利。那么走上南绕城高速路,高速路上的互通立交和收费站都分别通往哪里,以下为详细解释。
  ●曹家堡西收费站:位于机场以西约200米,这里是南绕城高速的东大门,设有10个车道,由此向西可驶入平西高速公路到达西宁,向南可驶入南绕城高速公路。
  ●曹家堡互通立交:是南绕城高速连接平西高速的一个重要枢纽,该互通立交四通八达,向东可驶入平西高速公路前往兰州方向,向北通往曹家堡西收费站可到达机场,向南连接南绕城高速公路;向西连接平西高速公路可到达西宁。
  ●平安(柳湾)收费站、临空经济园收费站、平安西主线收费站:这三个站点都坐落于平安区境内,连接平安县城和海东工业园区,出站后可通达平安区各乡镇。
  ●杨沟湾互通立交:该立交是免费区间的东侧节点,向北通过市区道路连接峡口收费站,向西可到达湟源方向,向东行驶可经由曹家堡互通立交去往机场或兰州方向。
  ●湟中路立交:通往城东区、通海路立交、海湖新区,城东、城西和海湖新区的市民可通过多个入口进入高速公路,方便出行。特别提示:多鲁立交、东民和路立交、沈家寨立交、西城大街立交正在同城市道路对接当中,市民目前还不能由这4座立交进出南绕城高速公路。
  ●扎麻隆立交:位于南绕城高速公路的最西端,是连接西湟一级公路的重要节点,也是环西宁高速公路免费区间的西端节点,由该立交桥向西可前往湟源方向,向北连接西湟一级公路。
  ●海东主线收费站:由此向东可以选择经过曹家堡立交前往机场,也可前往兰州方向,由此向西则进入西宁市。
  此外,多巴匝道、上巴浪、西钢、海湖、朝阳、韵家口到峡口收费站,这些收费站通往西宁市区各处,广大市民今后可由这7个收费站免费出入环线。

  西宁晚报 一丁 啸宇
  青海新闻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