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境内高速公路沿线560余吨垃圾被清理

2016-02-24 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全力提升国省道沿线环境面貌,改善周边环境,近日,西宁市城北区城管局组织各片区执法人员及清扫人员利用三天的时间,对高速公路沿线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行动。
  长期以来,有不少人将垃圾倾倒在国道或高速路的两边,严重影响了行车周边的卫生环境,为此,城北区开展了清理整治行动。在整治中,城北区共出动人员150余人,车辆5台,在宁大路、郭家塔高速路、九家湾高速路、艺柏花卉沿线的垃圾死角,共清理垃圾560余吨,抑尘网覆盖5000平方米。
  同时,利用垃圾清运车、装载机、大型双牌车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进行了统一清运。通过整治工作,改善了辖区高速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状况,为周边村民提供了整洁、干净的宜居环境。下一步,城北区城管局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高速沿线污染现象及乱倒垃圾污染环境等违规行为及时制止,对严重破坏者给予严厉处罚。
  (记者 悠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