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高速公路公司“七项优化”推动“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03-29 山西交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山西省朔州高速公路公司召开了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总结“十二五”期间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认真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优化“七项工作”,一是优化收费服务机制,推动运营效益有新增长;二是优化养护服务环境,推动保畅能力有新提升;三是优化路政服务条件,推动路政执法水平有新提高;四是优化经营服务设施,推动温馨绿色服务区建设有新进展;五是优化信息服务系统,推动内部信息化进程有新成效;六是优化工程建设环境,推动右平项目建设有新突破;七是优化党建与创建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有新作为。
  (永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