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警方打掉一个高速公路“油耗子”团伙

2018-06-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山西朔州警方打掉一伙高速公路“油耗子”,共计九人,据悉这伙人专门在高速公路上驾车盗窃过往大货车柴油。
  5月31日,在二广高速山西省朔州市怀仁服务区发生一起盗窃柴油案件,朔州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等25名犯罪嫌疑人,以时分时合的方式频繁在朔州市朔城区环城路、朔州荣乌高速、二广高速、山阴、平鲁高速等路段,先后驾驶白色丰田越野车、黑色奥迪车、绿色三菱、黑色长城越野车等作案车辆,疯狂盗窃过往大货车柴油,所盗柴油均被低价出售,赃款多用于吸食毒品。
  专案组认真总结梳理2017年以来发生在辖区多条道路内盗窃柴油案件信息,先后打掉了在高速公路进行违法犯罪的恶势力团伙9个,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破获各类案件100余起,收缴作案车辆8辆,假车牌4副,作案油囊7个,油泵8台,作案管钳、剪刀、油管、片刀数个。
  目前,专项行动还在深入推进中。
  新华社 记者孙亮全、胡靖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