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在朔州调研右平高速公路建设

2016-05-19 山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7日,山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杰在朔州市省重点工程包联项目右平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调研。

  刘杰在右平高速平鲁区前梁段、右玉县三标段刘虎狮#隧道,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他指出,右平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中西纵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实现全省“十三五”良好开局的政治高度,攻坚克难、主动作为,采取强化领导责任、强化工期目标、强化重点推进、强化群众工作、强化工程保障等“五个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完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