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境内省道463与沪陕高速汤汪互通高速连接线工程获批复

2016-06-04 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从扬州市公路部门获悉,463省道与沪陕高速公路汤汪互通的连接线通过省厅工可审查,461省道北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也获省发改委批复。
  据悉,463省道和沪陕高速公路汤汪互通的连接线路线起自汤汪互通,经施桥镇、扬州出口加工区、港口物流园区,止于与沿江高等级公路交叉处,全长约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连接线让省道和高速互通串联,形成高等级公路路网。”市公路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线路的建设,对改善扬州市南部地区出行条件,服务扬州沿江港口及产业发展,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与此同时,461省道北段(328国道至沪陕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据悉,该路线起自与328国道交叉处,接启扬高速双沟互通连接线,向南与龙王路、翟庄路、琼花大道交叉,止于沪陕高速公路杭集南互通,全长2.43公里,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这条路是金湾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启扬高速公路双沟互通连接线顺接,将启扬高速、328国道、沪陕高速与地方重要城市道路相沟联。
  扬州晚报 通讯员 鹏举 记者 黄媛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