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泰州15日起加密至成都航线 每周四班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18日扬州至成都航线正式开通,运营近两年来再次迎来调整。记者昨从扬州泰州机场获悉,扬州至成都的航线从本月15日起从原来的每周三班加密至每周四班。

    据介绍,扬州至成都航线原是每周三、五、日三班,航线开通以来运营良好,经机场多次向航空公司协调和争取,从本月15日起,在原来的基础上,每周一增加一班,时刻相同。记者昨在网上查询发现,9月15日(周一)扬州飞往成都的机票已在线开售,打4.6折,仅售715元(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据介绍,扬州至成都的航线从今年10月底民航冬春换季开始有望加密至每天一班。

   江苏高速路况查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