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十八大队筹备组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2016-10-20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江西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十八大队筹备组在辖区沿线乡镇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走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该大队筹备组在高速公路沿线出现行人、非机动车和无施工通行证车辆行驶高速公路现象较多的路段集中宣传,走村入户发放《致宁安高速公路沿线村民和司机朋友的一封信》、《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给当地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法制课,使沿线村民对路政管理工作有了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安全出行意识,有效减少了行人、非机动车和无证车辆行驶在建高速的现象,为宁安高速沿线路产路权的保护和施工期间的安全保障打下了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