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高速路政大队妥善处置客车追尾险情

2017-03-0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江西赣州高速路政大队成功处置一起客车追尾险情。
  据悉,在2月18日凌晨0时30分,赣州高速路政七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在济广高速公路鹰瑞段(往广州方向)发生追尾货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该大队路政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混乱,乘客围绕在车道上的客车周边,惊魂未定。该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边将乘客引导至高速公路护栏外面安全地带,一边配合好交警部门迅速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随后,组织清障施救单位快速处置,由于临时没有转运车辆,由拖车缓慢行驶把客车连同车上乘客一齐带到瑞金南高速出口下高速,并全程由路政车辆开警报护送,保障乘客生命安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险情终于解除,事故处置得当,所有人员均得到安全转移,保护了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