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高速路政支队破获损坏路产肇事逃逸案

2017-02-2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江西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十三大队在巡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并成功破获一起路产损失肇事逃逸案件,有效保护了高速公路路产不受损失。
  据介绍,2月5日10时,该大队巡查至厦蓉高速公路赣崇段时,发现中心隔离带护栏被撞,损坏严重,但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现场路政人员初步判断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及时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该大队领导立即通知经营单位及高速交警,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取附近各高速公路出入口监控录像,锁定一辆鲁QXXXXX的红色大货车有重大嫌疑。随后,通过高速交警与车主取得联系,在现场的痕迹和遗留物,车辆入境出境照片对比等事实面前,车主承认了损坏路产逃逸的事实,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理。
  当日晚上20时许,该车主在寻乌卸完货物后,将车辆开至大队院内接受处理,该大队路政人员对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在了解到车主仍未吃晚饭时,路政人员小朱立即到附近小店购买了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给车主食用,车主十分感谢,也承诺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行为。目前,案件已处理完毕。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