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男子图方便翻跃栅栏带倒栏杆砸坏出租车

2015-02-27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合肥火车站广场旅客熙攘,为防止行人胡乱穿行,这里有一段狭长的栅栏。一乘客嫌绕行麻烦,翻越时却不慎带倒一片铁艺栅栏,砸坏了行车至此的一辆出租车。

  6月9日中午12点半左右,合肥火车站广场出租车通道口,一名刚下火车的乘客为了提前打到车,没有按序排队,而是翻过铁艺栅栏想要走捷径。“他拎着个箱子,急吼吼要坐车。”附近一目击者说,男子翻栏杆时不料连接栅栏的铁丝断裂,导致栏杆倒了下来。

  此时正好有两辆出租车经过,其中一辆被倒地的铁艺栅栏砸中,正好打在车辆右后侧车门上,将车门砸瘪了。司机老刘郁闷不已,“我本想赶紧过来拉人,谁想到被栏杆砸到了。”老刘说,虽然车门损坏并不严重,但半天不能干活,还要交份子钱,“估计一天白干了。”带倒栏杆的乘客也显得很无奈。最后,这名乘客赔了老刘部分修理费用,事情得到解决。

  当天下午,晨报记者在火车站广场看到,两道栅栏将广场人流、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隔开。栅栏贯穿广场,行人若想要穿行,必须从两侧绕行,中间大约300米的栅栏成了“麻烦的阻隔”。不少旅客不愿绕行,选择从栅栏上钻过去或者翻越。

  据悉,火车站广场中间的两道铁艺栅栏自地铁1号线开建初期就已经建设,为了防止行人穿行时产生危险,也防止黑头车在此拦路载客,造成交通拥堵。广场民警说,虽然安装栅栏有良好的效果,但是栅栏中间有几处空隙,有很多旅客选择翻越或钻行,“车行道上较为危险,但是旅客不听劝阻。”

  民警称,目前广场上巡逻的执法人员并不多,相较于庞大的人流量,在管理翻栅栏方面显得人手不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