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一男子在翻越马路中间栅栏时不幸被撞身亡

2015-02-28 法制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4月13日,在北京崇文门西大街发生一起车祸,一男子在翻越马路中间的锌钢栅栏时不幸被疾驰而过的货车撞飞,导致该男子当场死亡。

  事发当晚8时30分许,崇文门西大街主路中段由西往东方向,几名交警正勘查现场。一名黑衣男子紧贴道路中央的锌钢栅栏横躺在地上,头部被衣物盖住。在该男子东侧不远处停着一辆标有“中国邮政”字样的货车,前挡风玻璃有两道明显的裂痕。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前他看见该男子翻越栅栏,准备步行至路南。

  另一名目击者正在步道上走着,突然听见“嘭”的一声闷响,一团黑物飞出去,随即看见一辆绿色货车紧急停车,司机走下车四处看了看,便掏出手机拨打电话。120急救车很快到达现场,但被撞男子已当场身亡。

  根据现场交警介绍,货车司机说事发时自己什么都没看见,直到发现前挡风玻璃被撞击后,才意识到出事了。事故如何定责,还需根据现场勘查的情况和摄像头监控信息分析判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