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孩童钻栅栏到铁路上玩耍 火车驶过 姐弟俩被撞身亡

2015-02-27 贵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4月10日中午,贵阳市富源北路附近的云关火车隧道口,三名孩子在上学途中,钻过锌钢栅栏到铁路上玩耍。一列火车驶来,一名6岁女童和5岁男童当场死亡,据称,死者系一对姐弟。
    根据死者父亲徐先生的介绍,他家住毕节市大方县,最近几年来到贵阳打工,暂住在富源北路,家中有4个孩子,其中大女儿小媛10岁、二女儿小丽6岁、三儿子小凯5岁,最小的孩子在家。大的3个孩子都在附近一个小学读书。13点30分,三个孩子吃过中午饭后,就出门去上学。15点左右,妻子接到大女儿小媛的电话,称他们上学途中在铁路上玩耍时,弟弟妹妹出事了。
    附近居民称,一些人为方便,将铁路的锌钢栅栏弄一个大洞,经常有小孩从这个大洞跑到铁路上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破损的栅栏修好,也希望附近居民看管好孩子,注意安全,避免发生类似悲剧。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