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武汉机场第二高速建成段将通车

2015-02-27 武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武汉汉口姑嫂树高架和天河机场第二高速建成段将于27日同时通车。昨日,记者提前探访,驾车从香港路到天河机场,只需20分钟。
    上午9时22分,从香港路唐家墩路口上姑嫂树高架桥,接连跨越二环线、三环线,驶入机场第二高速。9时30分车抵盘龙城丰荷山互通,由于前方道路尚未完工,去机场要通过此处匝道转入机场高速继续北行,又花约12分钟后抵达候机厅。
    姑嫂树高架全长3.2公里,南起香港路路口北抵三环线,并与机场第二高速对接,由中国一冶采取BT模式建设。机场第二高速全长16公里,由武汉城投集团和市政建设集团共建,此次通车段从姑嫂树立交至丰荷山互通,长约5公里。
    沿线设置多座匝道,与二环线互通的2座匝道,均已建成;与三环线互通的4座匝道,建成2座,另2座受拆迁影响,尚未建成;二环线和三环线之间设计了4座上下高架的匝道,3座已建成,1座正在建设(详见示意图)。
    交警介绍,这是继金桥大道后,进出汉口的第二条南北方向快速路,可大大缓解发展大道、常青路等路段拥堵;但上下桥处的香港路或将成为新堵点。

 (记者汪洋、通讯员钟峥嵘、李晓静、实习生杨依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