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唐良智等一行查看了解武汉交通工作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城市发展,交通要先行。我们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复兴大武汉,要解决交通问题。”10月23日下午,市长唐良智、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副市长刘立勇等一行调研武汉交通工作,市交委主任余世平陪同。
     唐良智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公交集团调度中心、市政府服务中心运管分中心及道路运输信息中心。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演示了视频监控功能,市运管处工作人员讲解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综合管理系统和车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并对上路的运输车辆进行实时动态监控画面调取。
    在市交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委主任余世平、市公交集团董事长陈幼林先后汇报了武汉交通、武汉公交发展现状,唐良智给予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协调。
    唐良智指出,衣食住行中,行是民生之要。武汉交通现状最大的问题就是公共交通承担率不够。交通管理是城市管理极其重要的一方面,交通发展要先行、解放思想要先行、改革创新要先行,要动员所有社会资本加大对交通建设的投入,解决出行难问题。要思考武汉交通发展的长期长远规划,坚持与时俱进,改革管理。九州通衢、门户城市的目标要达到多少条航线、“中欧班列(武汉)”要开行多少趟、水运怎么发展、物流规划要想清楚。
    唐良智要求,在铁路方面,市交委要尽快确定汉阳站;水运方面,集装箱通过能力在2020年要达到500万标箱;公路方面,3环15射4联2纵高速公路网要形成,武汉“1+8”城市圈的道路要全部疏通;航空方面,2020年天河机场旅客吞吐量要达到3500万人次,同时要谋划第二机场和T4航站楼的建设,要将国际空港物流纳入近期工作中;物流方面,要解决多式联运的问题;公交都市方面,增加公交专用道,市交委拿出方案,相关部门要将公交专用道纳入今后的城市攻坚计划中;中欧班列(武汉)方面,要实现公司国际化,运营管理国际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