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会后李述永一行实地督导工作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10月23日,湖北市交委召开武汉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交委纪检组长郭万水,市交委副主任陈佑湘,全市交通运输大单位有关主要领导,各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委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党办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市交委副主任、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召华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省客集团抓党建、促创建工作宣传片。市交委纪检组长郭万水宣读《武汉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方案》,机场集团、汉口火车站、公交集团、地铁运营公司等交通单位代表发言。
    市交委副主任陈佑湘结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就如何以党建促创建,积极做好测评迎检大考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测评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力确保迎检的胜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在讲话中指出,交通运输行业一直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窗口单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发挥和保持创建优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问题找差距,及时采取措施改善薄弱环节,落实测评迎检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坚定目标,明确任务,以临战的姿态,决战的信心,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和与会代表一行,步行前往金家墩客运站,汉口火车站地铁站和汉口火车站等窗口地带,实地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