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 成都6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共劝返超限货车一千多辆

2015-02-27 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成都市从昨天(21日)中午12时起,开始对货车超限超载行为进行严格管理。

    在今天(22日)的整治中,成都市出动执法人员521名,检查货车4421辆,劝返超限货车1133辆,引导超限货车从高速公路驶离38辆,查处非法改装货车8辆,查处货车其他违法169次,打响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

    按照交通部、公安部等七部委《印发关于在全国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公路发﹝2004﹞219号)确定的超限认定标准,即:

    1、二轴车辆,其车货总重量超过20吨的;

    2、三轴车辆,其车货总重量超过30吨的(双联轴按照2个轴计算,三联轴的按照三个轴计算,下同);

    3、四轴车辆,其车货总重量超过40吨的;

    4、五轴车辆,其车货总重量超过50吨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