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布绕城高速拥堵分流点和绕行方案

2015-02-27 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经验,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在返程高峰时段会发生拥堵,主要集中在成雅高速、成彭高速、成渝高速和成灌高速与绕城高速的交口处。四川川西高速公路公司与相关高速公司联勤联动,制定了高速拥堵时分流和绕行方案,供市民参考。

  成雅高速:

  从成雅高速返程的车辆可从新津收费站下高速,通过大件路进入市区。还需返回重庆、宜宾、自贡等地的外地游客可从双流收费站下高速,从中和镇上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或通过绕城高速到成渝高速公路,避开天府收费站至机场收费站之间的拥堵点。不熟悉成都交通的外地司乘人员从成温邛高速、邛名高速返回成都,不必通行成雅高速公路,从文家场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此外,司乘人员还可从成雅高速公路的新津收费站下高速,通过成新蒲快速通道或大件路返回成都。

  成彭高速和成绵高速

  成彭与成绵高速公路拥堵时,车辆可以不进入成都市绕城高速,而从龙桥收费站下高速,经过新成彭路返回成都,不用经过绕城高速。

  成渝高速:

  从成渝高速公路返程的车辆可以从石桥收费站下高速,经过318国道上成简快速通道,避开龙泉隧道等拥堵点。也可以从龙泉湖收费站下高速,从龙泉镇经过驿都大道上航天立交返回成都,不用从狮子互通立交上高速。

  成灌高速

  车辆可以不上成都市绕城高速,通过老成灌路绕开成灌立交桥区域双向路段返回成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