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高速官渡段鲜花绽放

2015-02-27 云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前,昆明机场高速公路官渡区段两侧绿化景观提升工作已初见成效。一个多月以来,官渡区共完成机场高速公路沿线547亩绿化用地整理,完成沿线7公里长两侧重要节点、收费站、机场入口大树的补植补种工作,共种植黄连木、滇朴、广玉兰、复羽叶栾树等十五个品种1642株。
    同时,昆明机场高速公路官渡区段道路沿线已栽种熏衣草、紫柳、玛格丽特、蓝花鼠尾草、黄金菊、柳叶马鞭草、迷迭香、云南黄馨等19个品种204850平方米,先期栽种的地被花卉逐渐渡过缓苗期,各种花朵开始陆续绽放。随着绿化花卉的种植,官渡区将继续把机场高速路打造成为展示春城形象的“迎宾大道”,四季鲜花簇拥的“缤纷大道”,宾客赏心悦目的“七彩大道”。

来源:昆明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