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长水机场高速公路大板桥联络线病害修复施工期间 交通临时调整

2015-02-27 昆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昆明市长水机场高速公路道路养护工程的安排,将于2014年5月10日至2014年5月31日对长水机场高速公路大板桥联络线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为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顺畅和施工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相关交通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长水机场高速公路驶往大板桥方向的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大板桥驶往长水机场高速公路的车辆将无法通行,只能绕道行驶至机场内部路后驶入长水机场高速公路。

  二、过往车辆、人员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2014年5月7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